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五一”假期莱芜公交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通“家校直通车”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海报新闻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9日    点击量:

  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为最大程度解决学生节假日期间等车久、回家难、不安全等问题,莱芜公交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通了“五一”假期“家校直通车”,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接送服务,保障学生安全、舒适、便捷出行。

  此次“家校直通车”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报名方式,根据学生出行方式、目的地不同,分区域分类别规划线路,实现学生从学校到家乡的“点对点、一站式”直达。同时,莱芜公交抽调驾龄6年以上,驾驶技术娴熟、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强的驾驶员负责营运任务,安排技术状况良好、车容车貌干净整洁的车辆,全力为学生的出行安全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4月28日下午,莱芜公交正式开通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直达临沂的“家校直通车”,驾驶员提前20分钟到达学院指定乘车地点,引导学生们有序排队乘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物品。

  “家校直通车太方便了,我们提前报上名,放假回家在校门口就能坐上车,也不用再费劲地抢票和换乘交通工具,又省心又方便又安全!”乘车的学生兴奋地说道。

责编:李云霞
审核:张达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