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公告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刘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点击量:

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简章》规定,现就体检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的范围

根据各岗位计划录用人数,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进行体检,名单附后(高层次、高技能岗位人员)。

二、时间及地点

体检集合时间:20229月5日(周一)早6:30。

体检集合地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大门外侧(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三、有关要求

1.体检工作依据及相关标准参见招聘简章,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3)。

2.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单、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照片背面注明岗位名称和姓名,用小袋装好;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下载打印填写《疫情期间来校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2)交工作人员。

3.体检费用:男生每人550元,女生每人650元,费用自理,请自备零钱,体检前统一收取后交给体检医院。

4.女性体检前切记需憋尿,不戴胸罩,不穿连裤长筒、连衣裙。女性受检者月经期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勿做X光胸片检查,待生产后再补检。

5.曾有过手术史的考生请主动告知体检医生,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6.对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安排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7.参加体检人员必须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8.参加体检人员在集合、点名、分组后,须将手机关机并交工作人员暂为保管,待体检全部完成后再返还。

9.体检时如发现替检等违纪现象,直接取消当事人聘用资格,并按作弊处理,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0531-76267448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体检前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2.进入集合地点前,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集合或体检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体检的,在备用隔离地点体检。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

1.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名单(含高层次、高技能人员)

2.《疫情期间来校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3.《体检须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29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