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有关安排

作者:宣教处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最主要和最根本的目的是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要发挥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要落实党员爱岗敬业、示范带头、联系群众制度。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聚焦立德树人,聚焦师生、家长盼、忧、急、怨的诉求,聚焦日常管理与教育转型升级和现代化建设的差距不足等方面问题。要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将眼前与长远、需要与可能有机结合起来,厘清权责清单,提升工作效能。

为扎实做好“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结合学院实际,请各系、各处室列出本单位实事项目清单,填写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清单(表格见附件)。确立本单位实事的原则和要求是:1、明确实事项目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2、要制定解决实事的方案,明确推进举措;3、要明确实事的最终成果和成效;4、要明确实事完成的时间节点,短期实事项目要在六月底完成,相对长期的项目要在十二月份之前完成;5、实事项目从开始立项、实际推进到项目完成,要留存完整的写实性档案(方案、过程图片、成效证明等),以备上级检查;6、实事确立和表格填写完成时间:明天(4月22日周四)下午3点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