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

作者:王越男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点击量:

窗体顶端

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在图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参加结业仪式。

窗体顶端

董海燕指出,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学习认真、讨论热烈,全体参学同志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系统地接受了一次理论学习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能力,增强了本领为做好今后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下一步,一要持续深化学习,各部门、系、基层党组织要借鉴本次集中学习的经验,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全体师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二要强化学以致用,密切联系学院实际,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统筹运用各类资源,强化融合传播,创新内容形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讲好莱职故事、发出莱职声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耳入心。

窗体顶端

毕玉海总结要求全体参学同志要认真总结学习经验,进一步把握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坚持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师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更大效果。

会上,12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党史学习谈收获、谈认识,结合实际工作谈努力方向、谈工作打算,内容丰富,情感真切,展示出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仪式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仪式

 

 

12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窗体底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