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教职工演讲比赛

作者:于朝兰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学校广大教职工“坚定跟党走”,展示新时代教师的新担当和新作为,5月31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党委书记孔祥敏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学校机关、系、部的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演讲。

参赛选手们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感悟,从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屈辱走向复兴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初心信仰,像无数先烈一样肩负时代重任,以青春之我、奉献之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分享了围绕工作中的感人事迹,结合自身教育实践和教学感悟,讲述了我校教师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忠诚、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坚守与担当,抒发了作为一名人名教师的光荣和自豪,表达了教育工作者奉献爱心的快乐感、幸福感和成就感。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亲身经历、一段段发自内心的深情表白,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评委老师认真聆听了演讲,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辅助手段、时间控制五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最终,机电工程系田欣、商务管理系郑鹏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更加明确了师德在新时代被赋予的新意义,对于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


 

孔祥敏为一等奖颁奖


 

 

 

选手风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