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高飞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教师王文杰、程霞、陈延娜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进行专题辅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辅导。

王文杰以《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为题,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政治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程霞以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辛探索总结的新道路、中国式现代化是破除西方模式和超越苏联模式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彰显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新形态等三个方面诠释了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这一主题。

陈延娜《从两个务必“三个务必”的不变》为题详细介绍了两个务必三个务必变的思想内涵、时代命题、风向挑战,不变的是精神源头、忧患意识、历史主动等内容。

参加专题辅导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专题辅导内容丰富立意深刻、说理透彻,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身入心至开展调查研究,深查细纠检视整改,真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文杰作专题报告


 

程霞专题报告


 

陈延娜作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