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高飞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点击量:

5月31下午,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相关处室、经济管理系党员师生代表认真聆听党课

毕玉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突出问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方面进行专题讲授。他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探索性事业,还有许多未知领域,需要我们在实践中大胆探索,通过改革创新来推动事业发展,决不能刻舟求剑、守株待兔。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重大关系。我们要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一致认为,专题党课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让人深受启发和教育,未来工作中将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