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孔祥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高飞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量:

更好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孔祥敏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新作为助力强省会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玉华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科室正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党课。

孔祥敏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构成一个完整的科学体系,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问题才能站得高,分析问题才能看得深,开展工作才能把得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贯穿着实践哲学智慧把工作摆进去是建新功的重要前提实干是对主题教育总要求最好的落实

孔祥敏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一体推进:精密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精心谋划,聚焦刘强同志指出的市属高校存在的10个突出问题,确定调研方向,拟定34个调研题目,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专家点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查摆问题,梳理形成问题清单45项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精准施策,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同时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率先形成了一批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 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见实效上。

孔祥敏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争做我市职业教育的“领头雁”、服务强省会建设的“排头兵”、推动市校融合发展的“先行者”, 主动有为、带头作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强省会建设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撑全方位助力市校融合发展济南“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