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作者:高飞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量: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5月30日晚,学校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影片通过周恩来总理身边随行摄影记者的视角,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周恩来在河北邯郸武安县伯延公社调查研究后,请示毛主席停办公共食堂的故事。该片展现了老一辈领导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

现场观影的党员干部被周恩来同志始终心系群众、忧国忧民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深深感动,周恩来同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担当的崇高品质所折服。大家一致表示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到最困难的地方去,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到工作推不开的地方去把调研重心放在梳理问题、排查难题上,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一条一条研究,一项一项解决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中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