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作者:张娟娟      编辑: 高飞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动嘉年华”户外体验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

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活动并致辞。随着毕玉海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承载着同学们满满心愿与梦想话语的五彩气球一同飞向了蓝天。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大项目及展区:心理科普长廊、心理素质拓展、答疑解惑心语心愿美丽心情拍照。心理科普长廊设置了心理知识、心理漫画、三行诗等展区,同学们既能了解心理知识,又能接受心灵的熏陶;心理素质拓展是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项目,设置有考察手脚协调能力的“手忙脚乱”游戏,也有需要与搭档默契配合的“趣味投掷”,还有考验团队协作的“旱地龙舟”,每一项活动都让大家卸载了压力,增加了动力;答疑解惑区收集了同学们的心灵疑惑,同时征集了学生们的不同答案,让大家获得了同辈力量的支持;心语心愿树及美丽心情拍照区,大家记录自己的美好心情,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