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学校中芬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核论证

作者:周胜利 刘晓宁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下半年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核论证结果,同意设立学校与芬兰罗约阿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并报教育部备案。

该项目根据党的教育方针和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要求,面向幼儿园、托幼中心等学前教育行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创业意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掌握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具备幼儿照护与教育、游戏活动设计、环境创设等专业能力的高素质国际化技能型人才。

芬兰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是一所经芬兰教育部批准和评估的全日制综合性公立大学,是芬兰国立应用科学大学联盟(Edu Excellence)的一员,也是芬兰政府教育(Education Finland)的合作伙伴。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各种应用领域提供学士、硕士和专业课程。幼儿教师教育专业是该校的优势专业,拥有芬兰最大的学前教育和护理专业培训基地,拥有独特的“在发展中学习(LBD)”教学模式,获得芬兰教育评估中心的表彰。

 

762edb58907c9d8d96405b17d34d828

副院长邹翠兰、国际交流合作处、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答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