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概论》课程获泰国教育部课程认证

作者:刘晓宁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点击量:

2020年学院成立中泰国际教育学院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海外分校以来,积极推进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际化资源建设,助力中泰机电一体化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在积极开展国际学生专业课程线上教学的同时,田欣、高慧等专业教师团队开发了适合泰国职业教育学生使用的《机电一体化技术概论》课程,2021年9月18日通过了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曼谷职业教育中心的课程认证,允许该课程在泰国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中使用,标志着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课程进入了泰国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并纳入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之中。

《机电一体化技术概论》课程是山东省首个获得该证书的课程,在服务山东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服务山东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学院将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体系化、标准化的课程资源建设,培育国际课程开发团队,持续推进课程输出工作,服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