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寇楠楠      编辑: 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点击量: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凝聚共识、再鼓干劲,激励全校教职工乘势而上、接续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3月27日下午,学校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3年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党委书记孔祥敏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允实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贾友军、周美栋、张静、任清华、孙燕、刘铖出席会议,副科以上干部、全体优秀教师及先进工作者参加会议。

孔祥敏代表学校党委向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硕果累累的一年,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笃行实干,攻坚克难,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新动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中再获A等次。2023年,学校把握方向开新局,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围绕育人优环境,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升;主动作为担使命,产教融合发展提质增速;多措并举聚英才,教师队伍建设成效突出;聚焦需求促转化,科研技术服务再创新高;整合资源树形象,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持续拓展新路径,国际交流工作深入推进。

孔祥敏对今年的发展提出了规划。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施“1365行动”计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争创“双高计划”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从政治上看、从战略上谋、从重点上破、从基础上抓,深化改革、系统重塑、勇走新路。要夯基铸魂,聚力攻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科研引领,专业强基,以坚实的基础优势应对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开战即决战”的责任担当推进学校各项战略规划。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创新求发展,一如既往不松劲、一张蓝图绘到底,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创“双高计划”、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徐运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校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赢全年,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唱响莱职特色,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代表宋健、优秀教师代表梁楠、先进工作者代表谷成玲依次上台发言。

党委书记孔祥敏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允实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向先进单位和优秀代表颁奖

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代表宋健作典型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梁楠作典型发言

先进工作者代表谷成玲作典型发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