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寇楠楠      编辑: 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孔祥敏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稳步实施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科学铺就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方面内容。

会上,教务处处长孟宪超作了关于教学精细化管理推进措施的专题汇报,从学校高质量发展优势、教学精细化管理举措、以课程教材管理进行的案例剖析等方面对学校教学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就如何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发表意见和建议。思政教学部、公共教学部以及各系主任结合各专业特点阐述各自观点和看法,共同探讨精细化管理的发展情况和具体落地措施。

孔祥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职院校引入精细化管理模式是符合高职院校的发展的重要举措,只有将精细化管理理念贯穿到学校管理的各个环节,才能实现管理质量的提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奠定坚实基础。要树牢精细化教学管理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分析透彻,提前做好调研工作,做到“不打回头仗”,分阶段分步骤把问题解决好。要狠抓落实,学校将通过系列精细化管理专项教育活动,提高各部门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精细化教学管理落地见效。要持续优化完善,做到归口管理,搞好规划,提高效率,坚持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思政教学部、公共教学部、各系主任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