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高飞      编辑: 高飞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点击量:

2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孔祥敏、徐运国、李允实、贾友军、周美栋、张静、任清华、孙燕出席会议。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及各系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允实主持。

党委书记孔祥敏指出,2023年学校上下同心、奋力拼搏,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多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蓬勃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他强调,2024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365行动”计划的重要一年,学校将下大力气抓基础、补短板、强优势,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要着力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日常管理,抓好学校各项基础性工作。要重点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凝练学生管理特色、持续培育教学成果、开展高层次实质性国际合作,补足学校发展的短板。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大赛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品质、进一步擦亮乡村振兴品牌,不断巩固学校发展的优势。他表示,2024年是学校乘势而上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及时调度、严格督导,敢于担当、争先创优,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全面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分析研判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梳理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照“1365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明确了2024年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他指出,2024年学校将继续立足发展定位,解放思想,围绕党委确定的“1365行动”计划,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调研、经常调研,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全面了解学校发展情况,把准事物的本质和规律,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要坚持规划引领、规划先行,一张蓝图干到底,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善于分析分辨,把握大势大局,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工作分清轻重缓急,做到主次分明。要善于总结提炼,对各项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再思考、再优化,全面发现成绩和缺点,积累经验、吸取教训,扬优势、补短板,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李允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对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系统思考和前瞻布局,指明了2024年的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提振了士气。要学习好、领悟好、传达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赢全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高度。

会上,学校分管领导分别结合负责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