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魏广舜分别作交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毕玉海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体会、新收获。他提到,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深刻理解,融会贯通,付诸行动。要担当作为,争做优秀党员,具体来说,要明确标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当标兵、做模范,使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员的带头作用和良好形象;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和水平,用《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辨别是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要勤于修正,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造就铁一般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永葆清廉。

魏广舜以《精准规范施策积极有效作为》为题,交流了如何切实做好复学复课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虽然防控等级降低,但具体要求、措施有所调整,防控工作的任务更重、压力更大了。积极主动做好学院复学复课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强化检查督导不放松;三是积极应对形势变化,精准施策做好工作,要把疫情防控融入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中,做实、做细,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宣教处主任王元河、组织人事处处长贾友军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领读、领学,办公室主任陈叶颖领学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