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董海燕讲党课

作者:王慧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点击量:

根据学院“《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工作安排,5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在办公楼214会议室主讲题为《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董海燕以精炼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对深入学习新党章的原因、为什么修改新党章、怎样学习新党章、怎样严格遵守新党章等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尽解读。党课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党章是总章程,是根本行为规范,是根本大法,是总规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上下功夫,吃透党章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自觉按新党章规范来指导行动。二要严肃纪律规矩,争做合格党员。作为高校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努力做到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筑牢宗旨意识、践行维护党章。三要扎实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深入贯彻执行《党章》,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省优质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董海燕要求,开展好“《党章》主题月”活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来;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学习质量,使党章内容入心入脑;要加强组织领导,保持强劲势头,确保领导落实、力量落实、责任落实。

党委书记董海燕讲党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