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通过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督查

作者:李晓霏 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点击量:

5月15日,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丁健为组长的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到学院对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进行督查。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等领导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核验。

核验工作组首先对学院学生开学返校报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通过体温测量合格后,首先来到402会议室,观看了学院疫情防控演练视频。随后,仔细查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和开学条件核验台账,实地查验了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防疫设施设备的准备情况、餐厅就餐安排和消杀情况、学生宿舍住宿安排等,并通过询问沟通、现场演示等形式,详细了解入校流程、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师生摸底排查、学生开学报到准备、教学设备课程安排、就餐安排准备、设施消毒消杀等相关落实情况。

现场评估结束后,省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督查工作组随即对核验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可济南市对学院开学条件核验的结果,同意通过对学院的核查。督查组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教师员工的培训,安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

董海燕代表学院感谢督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准备工作的指导,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核验工作组专家建议,对现有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形成长期性、规范性的疫情防控体系和防控机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开学返校创造良好条件。

实地考察开学返校报到点

详细了解入校流程

查看卫生消毒记录

检查餐厅就餐安排和消杀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防疫情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