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进行开学条件校内核验

作者:李晓霏 王慧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点击量:

5月7日下午,学院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学院开学条件核验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检验学院开学准备完成情况,进一步细化各项应急方案预案和相关处置流程,为学院开学打好基础。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分别带领两个核验小组进行核验检查。

核验组现场检查了校门入口、教室、餐厅、学生公寓、实训车间等重点区域,并对照核验方案逐项进行了自查核验。核验组边走、边看、边问,对各部门日常防疫措施是否完备、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是否熟练把握、防疫人员配备是否充分、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核验,尤其在一些容易忽视的细节方面,对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重点查问和督导。针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核验结束后,学院召开校内核验总结整改工作会议。会上,核验组人员就存在的问题与弱项进行了说明。

李维运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在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核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提出了核验中发现的需要改进和优化的问题,要求各工作组认真梳理核验中发现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处置能力,高标准、严要求,不麻痹、不懈怠,做到全面核验、全面达标,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校门核验

学院门禁使用人脸识别系统

实训车间核验

学生公寓核验

图书馆核验

实训楼核验

餐厅核验

校内核验总结整改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