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

作者:王慧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5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2020年开学复课及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好春季学期复课的准备工作,5月4日上午,学院组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举行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到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副院长魏广舜对开学复课及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教处处长王元河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李维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风险仍然存在,防控警惕性仍然不能放松,这对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上下务必要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防控要求,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院动员,统一行动,对照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学复课,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魏广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开学核验工作事关每个单位、每个人,关乎学院能否顺利开学复课。一要认真学习、弄通弄懂标准要求,把我们制定的制度、预案往实处做,往细处做,切实做到位。二要认真抓好教育培训,这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灵活运用各种形式对师生进行防控教育。三要进一步完善好各类应急预案并组织好演练。应急预案要符合有关规定要求,要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应急演练要不断修改、完善,务求实效。四要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做到每项工作职责清晰、标准明确,责任到人。

王元河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大学开学防控指南,认真领学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操作手册》,结合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舆情应对、信息报送、联防联控、日常防控、应急预案、师生日检制度、卫生清洁消毒制度、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健康教育制度.教职工全员培训、知识宣教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根据学院安排,各单位于当日下午,自行组织本单位全体人员培训。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副院长魏广舜安排部署开学复课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宣教处处长王元河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