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大众网·职业院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点击量:

大众网记者 张子慧 报道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凝聚共识、再鼓干劲,激励全校教职工乘势而上、接续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3月27日下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3年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党委书记孔祥敏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允实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以上干部、全体优秀教师、全体先进工作者参加会议。

  孔祥敏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校办学取得的成就。他提出,过去一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硕果累累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笃行实干,攻坚克难,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新动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中再获A等次。

  孔祥敏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施“1365行动”计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争创“双高计划”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从政治上看、从战略上谋、从重点上破、从基础上抓,深化改革、系统重塑、勇走新路。一是夯基铸魂,聚力攻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科研引领,专业强基,以坚实的基础优势应对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三是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开战即决战”的责任担当推进学校各项战略规划。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创新求发展,一如既往不松劲、一张蓝图绘到底,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创“双高计划”、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徐运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提出,这次会议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指明了方向。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校要开好局、起好步、赢全年,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唱响莱职特色,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先进工作者代表谷成玲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今天听了孔书记的讲话,我感到振奋人心。孔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落实‘1365行动’计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学校争创双高计划的关键一年。作为教务处一名工作人员,我们主要负责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教务处的各项工作,着重在课程排课、选修课管理、学分替换等方面进行优化,规范工作流程,做到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让老师和学生们对我们工作更加满意,也为学校争创双高计划贡献我们的力量。”

  “今年是我们学校‘1365行动’计划的第二年,也是承上启下、攻坚克难的一年。作为公共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同时作为一名一线的英语教师,我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过去的一年,在校领导及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扎实教学,潜心科研,外语教研室被评为校优秀教研室及创新教学团队。新的一年我会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带领教研室的老师们再创佳绩,为学校的‘1365行动’计划贡献力量。同时也祝愿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优秀教师代表梁楠发自肺腑地说道。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