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李允实到食堂调研

作者:吕荣青      编辑: 高飞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点击量:

4月7日上午,副院长李允实到东食堂调研。李允实一行到东食堂一楼、三楼餐厅和职工食堂进行检查,了解师生就餐情况,与就餐学生进行交流;查看餐厅饭菜价格、花样品种,并在餐厅后厨留样柜、仓库、食品制作加工区域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

李允实就进一步做好食堂餐饮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制度,确保餐饮安全精细化核算餐饮成本价格,力争实现价格稳中有降,保证质优价廉;二是全面落实学校“1365行动计划”,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全面落实监管责任,把精细化管理的原则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食堂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和爱校情怀,提高服务育人质量。

总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