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获评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作者:王元河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量:

4月8日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会在南京召开,学院作为全国三所代表院校之一,副院长邹翠兰作典型经验交流,学院获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孟宪超获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邹翠兰在会上作题为《持续推进混合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典型案例发言,她从学院持续推进混合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混合教学改革的成效及混合教学课程案例等方面入手,对学院深化实施混合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分享,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职业院校同仁们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反响热烈。

本次会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国260余所职业院校、以及30个省(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和省级电教馆的专家,就数字校园如何引领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


 

 

邹翠兰副院长作典型案例分享

 

 

学院发言引起与会同志高度关注

 

 

学院获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