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智能交互黑板使用培训活动

作者:姚晶晶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图信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办 “智能交互黑板培训”活动,各系首批使用智能交互黑板的30余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智能交互黑板,采用全贴合工艺及纳米电容触控技术,在不改变教师传统教学书写习惯的基础上,实现了传统黑板教学与多媒体智慧教学之间的无缝切换;采用超大尺寸触摸屏,支持多人同时书写、协同操作,极大地方便了师生的互动交流;黑板搭载智慧交互教学软件,软件内置丰富教学资源及学科工具、趣味易用的课堂活动,还配备了正版权威数字教材,协助教师轻松完成日常备授课,减负增效的同时开启智慧教学新体验。

培训讲师对交互黑板的基本功能和互动软件进行了讲解与演示,让老师们了解了智能交互黑板基本操作、体验了交互黑板的强大功能、感受到了信息技术为课堂教学带来的极大便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